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与中信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02日 10:32: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昨日下午,县政府、得力集团、东方日升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宁波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持续走向新的阶段。副县长王鸿飞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县政府与中信保签约。

  据悉,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的我国惟一的政策性信用保险公司,是支持我国产品、技术、服务、资本“走出去”的金融工具,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收汇风险保障。2007年,中信保南三县办事处落户宁海,使我县外贸企业更好地享受到了出口信用保险政策效益。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县外贸出口快速增长,实现进出口总额104亿元,我县238家企业利用中信保的政策、资源积极拓展市场,以美元计价的出口同比增长了33.48%。

  王鸿飞表示,本次签约是名副其实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对我县外经贸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县有关部门加强与中信保的沟通协作,落实好战略协议,建立健全出口信用风险防范体系,加强海外风险调查与交流,创新合作形式积极推动政策性海外投资保险。同时,希望中信保能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我县外经贸事业,进一步加强政策倾斜,大力支持我县企业“走出去”。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天热 空调安装维修更热
·宁波市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解读
·新开楼盘热度高 去库存稳步推进
·备足防汛物资 确保安全度汛
·得力志愿者圆梦西藏行
·残健共融 感恩成长
·首批智能立体车库将闪亮登场
·夏练三伏
·协警为伤者撑伞 自己却被大雨淋湿
·昨起部分渔船正式解禁开捕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