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越溪乡助推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04日 09:08:2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章亚丽) 7月29日,越溪乡成功拆除了沿海南线越溪段总面积840余平方米的两个传统广告牌。为提升我县路网整体形象,展现绿色生态,该乡特组织工作人员在周末加班加点,在高温下完成了拆除工作,全力助推全县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

  据悉,我县将创建490公里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其中精品示范线216.4公里,还将打造18个普通公路服务站。而涉及沿海南线越溪段全长近2公里。越溪乡对此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小分队在沿海南线越溪段进行大排查,对发现的环境问题、违法广告牌、非公路标志进行拍照取证和记录。在此基础上,组织人员消除路边卫生死角20余处,清除路标障碍物15处、拆除节点标识标志牌2个,墙面粉刷1200多平方米,彻底清除路域范围内的环境脏乱差现象,提升沿海南线越溪段路网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