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记者咨询我县多家旅行社得知

目前无宁海游客滞留九寨沟

并已取消近期四川游相关线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10日 09:07: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据四川省政府新闻办消息,截至昨日上午9点30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7.0级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伤。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和四川地震局等单位的专家紧急会商后认为,在震区近几日仍存在发生6级左右余震的可能。

  记者从宁波市旅游局了解到,宁波市在九寨沟百余名游客目前均平安。截至昨日上午10时,据市旅游局初步统计,通过我市旅行社出行的共有5个团队42名游客以及64名散拼游客在九寨沟,旅行社已与导游或游客取得了联系,游客情绪较为稳定。记者联系了我县多家旅行社,均被告知,目前没有宁海游客通过这几家旅行社赴九寨沟旅行,此前也很少接到宁海散客咨询四川省相关景点游。另外,康辉旅游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一周前他们曾带了20余位宁海游客到九寨沟景区游玩,该团已于8月3日平安抵达宁海。同时,多家旅行社都取消了原本计划组团的九寨沟线路,近期也不会安排相关线路,更不建议游客自由行前往震区。

  与地震相关的还有一则令人痛心的消息,记者从不少社交网络看到,已有骗子借地震实施短信诈骗,不法分子蒙蔽良心欲借地震灾情骗取老百姓的钱财。记者在此提醒,不要轻信来源不明的信息,尤其是涉及财物方面的信息,一定要仔细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