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前童镇搭建“党建+民宿”平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11日 08:57: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鹏超)近日,前童民宿产业党建联盟第一次会议暨授牌仪式在前童古镇旅游公司的会议室召开,标志着这个以党建带产业、产业促党建为主旨的联盟正式成立。

  据了解,前童镇民宿产业党建联盟是由前童镇民宿经营者按照自愿平等原则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共有会员单位12家,总房间数81个,会员数量会根据行业发展酌情增减。联盟实行理事会下的会长负责制,旨在搭建党建+民宿平台,整合现有民宿资源,实行整体抱团发展。联盟统一建立民宿产业党建联盟公众号和微信群等信息交流平台,公众号具备民宿在线咨询、在线预订、景区导览等功能,实现联盟会员间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为了进一步提高联盟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鼓励先进,鞭策落后,每年还会对联盟会员单位从民宿发展、服务质量、旅客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考评。

  ?作为会员单位的好义堂经营者童女士说,加入联盟是为了更好利用手中的资源经营好产业,同时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深入挖掘民宿的院落文化,打造出特色鲜明的前童民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