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中国制造2025”政策宣讲进我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14日 08:51:2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范丽珏实习生国景翔)近日,由市经信委、市企业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中国制造2025”相关政策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我县,围绕全市“中国制造2025”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巡回宣讲活动分政府专场和企业专场。

  8月10日举办了巡回宣讲的第一场,也是政府专场。来自市经信委、市8718平台的专家和导师,围绕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创建和政策框架、技术创新和单项冠军培育政策、互联网+制造业等,为我县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进行详细阐述。今年二季度,我县正式出台《宁海县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实施方案》,主动承接宁波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工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企服人员深入理解“中国制造2025”政策,熟练使用政策专题工具,提高为企服务能力是一场“及时雨”。

  8月11日,宣讲活动走进黄坛镇,举办了企业专场首场,中小企业及乡镇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会上,通过微信、APP、短信、电话等各种途径,让企业老总都能看到政策专题。接下来,巡讲团还将赶赴桥头胡、梅林、越溪和长街、西店举办四场宣讲。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