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市民反映绿化遮挡交通标识

园林局已落实修剪 遇此类情况可拨打65215667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14日 08:50:06

  见习记者卓佳洋 通讯员葛晓莹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在大观园南面、银河路和兴宁中路交叉口处的红绿灯被绿化遮挡,看不清楚,造成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记者了解到,市民李先生患有轻度色弱,近日早上,他开车经过大观园往南的十字路口,因视线被挡看不清,差点闯了红灯。据此,记者来到该路口实地查看,发现的确存在绿化遮挡标识的情况。正对着银河路的红绿灯旁有两棵茂密的大树,延伸的枝桠挡住了红绿灯一半的面积。红灯和黄灯显示还算明显,绿灯在周围绿叶的掩映下有些模糊,而数字倒计时区域基本看不到。记者先后询问了在路口等待的3辆私家车,所有车主都表示,有时候的确看不清楚,特别是下大雨等视线条件较差的天气,更容易产生误判。“我有时会直接根据人行道上的红绿灯判断。”车主王先生说。

  记者就此询问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局,园林局表示已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到实地查看,并安排于近日落实修剪工作。夏季是树木生长旺季,新生枝叶容易遮挡城区红绿灯和监控设备等,该局会经常性开展修枝工作,若市民遇到类似情况,可直接拨打养护科电话65215667,该局工作人员会尽快核实并采取措施。同时,交警部门也表示,一旦发现绿化遮挡交通标识的情况,会及时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系处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