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桥头胡街道成立综合执法队伍提升城市管理能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14日 08:51: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葛纹静童亚男)近期,桥头胡街道以“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专项行动为契机,成立综合执法队伍,有效保障市集、道路秩序,及时处理突发事件,进一步提高街道处理各项事件的综合能力。

  据了解,街道在先后成立应急小分队、交通管理小分队的基础上,整合城管中队资源,成立桥头胡街道综合执法队伍,该队伍现有成员21人,并配备巡逻电瓶车8辆。自成立以来,综合执法队伍针对辖区内乱停车、乱摆摊等不文明行为,通过优化主街道路的标线标识、增加巡查执法频次等方式,及时发现处理问题,切实改善辖区“脏乱差”面貌。同时,该队伍强化城建领域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预案及演练,确保在险情发生时能快速协调和处置。截至目前,已查处违停车辆30多部,处理整顿眠牛山路多处违规摆设的摊点,在涨家溪村、双林村、屠家村等7个村落内持续开展违建拆除工作。

  下一步,桥头胡街道将组织综合执法队员开展各类业务知识培训,同步加强实战演练,并统筹各小分队特点,提高应急处置水平,切实做好城建领域维稳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