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公管所:圆满完成省级执法评议考核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17日 08:41: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谢久安)近日,县公管所在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的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考核中得到充分肯定。

  据了解,此次执法评议考核主要针对2016年以来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执法机构办理行政许可,实施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处理投诉举报,开展执法监督,以及推进执法信息化建设和“三基三化”建设、提升执法队伍素质等情况。省交通运输厅通过交叉互查的方式,由温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带队一行5人到宁海考核评议,考核组按照相应的评查评分细则及标准,重点检查了宁海所行政执法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及台账记录,实地查看了宁海县稽查中队跃龙站所,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据悉,2016年1月至2017年7月底,县公管所共查处道路运输违章案件542起,已结案468起,其中适用一般程序233起,简易程序152起,警告83起;罚(没)款共87.76万元;受理行政许可案件265起;受理各类投诉案件共435起,处理率100%;受理咨询和其他780余次,协助查找失物190余次,涉及现金、手机、身份证和驾驶证等,累计价值21万余元。

  通过此次评议考核,我县运管行政执法工作得到了提升,为全力打造“运管铁军”进一步夯实了执法基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