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早谋划 细布置

县教育局确保新学校在新学期有新气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22日 08:59: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小飞)新学期即将开学,今年将投入使用的新学校准备得如何了?日前,县教育局对正学小学、大湖小学两个县重点项目建设工程进行了实地督查。

  据悉,作为县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正学小学和大湖小学分别投资达1.45亿元和8898万元,两所新学校的开学投入使用备受当地群众瞩目和期待。其中,正学小学新学期将招收一年级5个班,加上原九顷小学的6个班,500余位学生将入主这所现代化学校。大湖小学内部的设备设施已经准备就绪,外部的扫尾清理工作正有序开展,“善文化”特色宣传画布置完成,校园周边的配套设施建设正在快速推进。

  为了让两所学校的新学期开学工作能够稳步有序,驶入发展的快车道,督查组早谋划,细布置。详细了解了两所学校的校园安保、消防、食品卫生、校园文化打造、生源组成等情况;对于目前工程建设中碰到的难题,及时与当地政府以及施工建设单位对接,现场办公,就地解决;要求新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工作要细,步伐要紧”,强调“稳”字当头;学校要配备最强的领导班子和师资,办成当地人民满意的学校,助推我县创建省教育现代化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