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教育局部署下半年教育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23日 07:52: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昨日上午,县教育局举行2017年暑期全县校长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副县长范建军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6学年度全县各学校发展性评价考核情况,表彰了全县42家优秀单位。会议还确定了下半年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围绕创建省教育现代化县这“一个目标”,办好做好“十九大”维稳工作和加快推进“破难攻坚”行动“两件大事”,抓好办学体制改革、教育教学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三项改革”,实现从严治党能力、科学育人水平、教师队伍水平、宣传及其他工作水平等“四个提升”。

  范建军充分肯定了我县上半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意见。要坚持肯定成绩,进一步增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引领,进一步推进教育现代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