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开展金融保险宣传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23日 08:00:41

  通讯员葛信红

  为贯彻落实《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建设2017年推进工作要点》,加快推进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建设,近日,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结合政府“普惠金融下乡”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思路,开展了一系列金融保险宣传活动。

  8月17日—19日,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结合保险“五进”活动,分别走进一休公园、潘天寿公园和柔石公园搭建起“普惠金融”咨询点,通过邀请客户体验特色服务、普及“反洗钱”和“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基础知识以及赠送保障等活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让老百姓近距离了解保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有趣的互动、耐心的解答、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连续三天的活动为数百位市民提供了保险服务。

  8月20日,宁海县支公司又组织人员走进许家山,利用百姓纳凉休闲的空隙,安排集中讲座、设摊咨询、赠送保障等活动,倾听百姓心声,了解他们的保险需求,加强农村百姓对金融保险的认识,为他们提供适合的保险服务,实现“保险进万家”的美好愿景。

  下一步,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将进一步推进保险“五进”,分期分批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持续开展一系列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险意识,帮助广大消费者了解保险知识,明白保险消费,亲近保险行业,在全社会形成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氛围,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