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建行装修分期 圆梦新家住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23日 08:48:47

  记者彭沐阳

  “我是在小区业主微信群里看到建行装修分期的。”近日,家住凤凰城的张先生买了一套新房,由于其生意急需扩展,需要流动资金,而新房又装修在即,在建行华庭支行经理小李的介绍下,张先生办理了建行的装修分期贷款。

  “随着夏季装修旺季的到来,不少家庭都有装修资金不够的问题。”建行工作人员说,为此,建行推出了一款装修分期贷款服务,缓解资金压力。工作人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12万元装修分期额度分48期还款为例,每月应还本金2500元,按手续费率0.33%/月计算,手续费为396元,合计每月应还款2896元。较之资金紧张情况下一次性拿出10万元,每个月还款2000多元,是许多工薪阶层乐意接受的。

  “办装修分期之前我就算过,这个‘利率’我觉得还是挺实惠的。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我个人对信用卡分期还是比较接受的。”以生意人的眼光来看,张先生觉得这笔“买卖”可以做。“整个申请的过程挺简单的,不需要我做什么抵押,就提供了收入、职业一类的基本信息。”综合房屋面积、资信等多方面情况,张先生获得了20万元的分期额度,并拿到了一张装修分期专用的借记卡与一张信用卡,其中5万元贷款放在信用卡中,既可以支取现金也可以消费。专用借记卡只要是在建材、家具、家电类等与装修相关的商户中,张先生就可以刷卡消费,而不是限定于某几家特定的合作商中。

  “装修是件大事,装修材料和服务的质量、价格都很重要,我需要货比三家后再决定最终在哪里买。如果要在指定的合作商户里刷卡才能分期,这会限制了我的选择范围,而且有的还会调高价格。建行这个倒是挺方便的,我买家居建材的地方都能刷,选择范围大多了,装修的时候就更灵活了。”加上这20万元,张先生的装修预算一下子提高到了35万元,可以按照他原来的设想将房子由“简装”变成“精装”了。“你看我这房子的墙壁,用的就是硅藻泥。”有了资金的支持,张先生在装修时可以选用更高端的装饰材料,力求安全环保。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中国人寿宁海县支公司开展金融保...
·开展“投资者保护·明规则、识风险...
·建行装修分期 圆梦新家住户
·“月光经济”点亮城市生活
·百姓热线
·两男子因禁猎期非法狩猎被刑拘
·我县完成全市首例经口前庭腔镜甲...
·森林公安每天接到两三起求助抓蛇...
·新官“五把火” 跑出加速度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