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夏装季末清仓热秋装寂寞销售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30日 09:16:04

  记者何莎莎

  月初就入了秋,早晚间也能感受到浅浅的凉意,但天气总体依然炎热。不过早在立秋之前,商家就迫不及待地上架秋装,且为了给秋装上新让路,夏装进入清仓打折队伍。

  “夏装全场低至5折,全场夏装两件6.8折、三件5.8折,全场夏装清仓秒杀一件不留……”昨日,记者走访城区一些商场和服装专卖店发现,满眼的打折促销

  信息让人眼花缭乱。五街汇附近一家商场的销售员告诉记者,夏装清仓期已经进行一段时间了,不少款式已经出清或断码,大多数顾客是奔着打折来的,销量比秋装好得多。

  “季末时候买衣服最划算,一样的衣服只要花一半的价格就能买到,比刚上市时实惠多了。”正在逛街的葛小姐说,闲逛时也会试穿一下新的秋装,但只是为了图个新鲜,多数情况下不会买,一来因为几乎没有折扣,二

  来还不到穿秋装的时候。跟葛小姐一样,微友“打酱油君”说,每次到了季末清仓的时候,总会因为价格便宜而忍不住多买几件,有些衣服买了之后会直接留到明年夏天再穿。她不是十分注重流行和款式的人,在季末打折的时候买一些衣服,明年就不用在夏装初上时花更多钱去购置了。

  记者了解到,服装上新通常会分几个批次,初上市的秋装多数会延续夏装的轻、薄,通常只在款式和颜色上做差别,而后续

  上新的秋装才逐渐体现出“秋意”。但不知是不是受高温天气的影响,市民对于新鲜上架的秋装并不十分“感冒”。采访中,不少销售员都表示,目前秋装试穿的人多,买的人少。尽管秋装销售看起来有些“寂寞”,但并不影响商家力推秋装的热气和力度。记者发现,多数商家都将展示模特身上的衣服换上秋装新品,在显眼位置也都是秋装上市的全新海报。而顾客进店后,销售员第一时间介绍的也多为秋装新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