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加强“好爸好妈故事团”队伍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8月31日 09:07: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实习生国景翔)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县“好爸好妈故事团”工作会议上获悉,县妇联、县教育局正式聘请我县10名故事团成员为县“好爸好妈故事团”讲师。

  据悉,“好爸好妈故事团”成立于2015年8月,由县妇联精心物色、组织讲师团成员,以“绘本故事进农村(社区)”的形式,依托社区家长学校等工作平台循环开展。故事团成员都是父母,其中大多数是老师,他们奔赴我县各个乡镇(街道),把精彩的故事和暖暖的爱心送给每一个孩子、每一户家庭。截至目前,故事团成员的队伍已经扩大至78名。为进一步整合社会各界的家庭教育资源,加强“好爸好妈故事团”的队伍建设,并激发成员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县妇联、县教育局为葛肖峰、李晓萍、冯旭霞等10名一直致力于亲子阅读推广的“好爸好妈故事团”成员颁发讲师聘书。这10名讲师将在我县各乡镇(街道)陆续开展阅读培训等活动。

  同时,县妇联、县教育局从78名故事团成员中推选出了15名县优秀阅读推广人。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