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图书馆举行“一起读书吧”朗诵沙龙活动

带上孩子一起来阅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01日 08:44:19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通讯员邵颖玢靳廷霞)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日前,县图书馆“一起读书吧”朗诵沙龙比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轮23组家庭同台竞技,选手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片段与大家分享。童话故事《小布头奇遇记》、智慧故事《巧画点墨》、品德故事《谦让》……孩子们声情并茂,用自己的理解和语言诠释着这些经典故事,带给听众美的享受。

  近年来,县图书馆通过“阅读马拉松”“读书节”等多种形式举办阅读推广活动,旨在创新形式、激发读书热情,营造市民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