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我县成立全市首个“一窗一人一机”办税服务厅

办税服务进入“一窗通办”时代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04日 08:36: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张柏林葛晨晓) 9月1日上午,我县国地税联合在西店办税服务厅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全市首个实现“一窗一人一机”的办税服务厅在我县正式成立,办税服务正式进入“一窗通办”时代。今后,纳税人到西店办税服务厅办理国地税业务只需叫一个号、到一个窗口,就能一次性办理国税、地税两家业务。

  “之前每个月征期前后,跑完国税跑地税,往返于相隔14公里的两个大厅就得半个多小时,办好业务就得小半天……今天进了这个联合办税服务厅,一名工作人员,一台电脑,就帮我把国税地税的业务通通办理好了,省时、省力,感觉现在办税方便多了。”在办税服务厅现场,日安阀门的财务人员王刚松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国地税围绕“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服务深度融合”的合作思路,积极协调沟通,通过举行联席会议、联合技术筹备、优化大厅资源整合等方式,着力为纳税人打造全新的“一站式”办税平台。下一步,县国地税将继续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依托联合办税服务厅扩大“一窗通办”服务范围,全面实现办税效率“1+1>2”、征管成本“1+1<2”的目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