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科技园区着力加强中层干部廉政教育

举行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廉政报告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04日 09:03:4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黄燕君) 8月30日下午,按照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结合整改和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科技园区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廉政报告会议。

  会上,县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负责人作了专题报告。专题报告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新动向新表现、“四风”问题存在的心理因素、“四风”问题如何治理三方面具体展开,有效提高了干部的自醒、自觉意识,加强了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推进园区惩防体系建设。会议对园区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增长业务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对党纪条规、各项制度的学习;二是要加强自查自纠,对照上述“四风”问题的新现象、新表现自查自纠,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要管好工作八小时以外,即不仅工作时间要遵纪守法,“八小时之外”的社交、休闲同样要严于律己;四是要坚决守住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四条底线,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