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得力人唱响得力好声音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04日 09:03:4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 8月31日晚,得力大剧院热闹非凡,不时传出阵阵悦耳的歌声。原来这里正在举行第五届得力好声音决赛。

  据了解,得力好声音已经举办五个年头了,员工参与度高、反响好,每年都有新的歌手,每年都有新的精彩。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比赛从一开始只有简易音响设备的场地搬到了绚丽华美的剧场舞台。如今,得力好声音已经成长为集团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活动。

  今年的比赛吸引了100多个员工报名,经过层层选拔,12名歌手脱颖而出,其中还有来自沈阳分公司的2名员工。选手们各具特色,有的爱好唱跳、有的喜欢摇滚、有的擅长抒情,给这个舞台增添了不同的风采。经过12进6、6进3两轮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冠亚季军各一名,优秀歌手9名,冠军所在单位获最佳组织奖。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好声音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各工厂、园区之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