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机动车检测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06日 07:53: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欣王忠)日前,宁海县机动车检测中心项目正式全面进场开工建设。该项目整合了原机动车安全检测站、综合性能检测站和尾气检测站,实现“三站合一”,是县政府2017年重点工程,投资主体为县商贸集团,预计2019年年初竣工。

  该项目选址为县梅桥区块(原“奥达洁具”地块),总用地面积38673平方米,建筑面积22123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1.7亿元。主要包括业务受理大厅、理赔中心、检测用房、维修区和辅房等。中心计划设置机动车停车位322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00个。建成后可实现年10万辆机动车检测服务规模,优化检测程序,提高检测速度,全面提升我县检测公共服务管理水平,让客户从进站到出站全程享受优质且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也为加强我县交通管理工作、经济建设以及城市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