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力洋镇强力推进盛宁线海楼渔路段改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06日 07:55: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葛家彤)近日,20余名工作人员在盛宁线海楼渔路段拆除电杆,翻新路面;另一边两辆挖掘机忙着作业,随着“轰”的一声,沿街的墙面应声倒下。这是力洋镇在着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和“三改一拆”工作中的一幕,将进一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

  据悉,该路段是一处弯道,由于道路狭窄,视线不够宽敞,车辆转弯的过程中容易发生事故,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而且墙面陈旧,影响盛宁线整体景观。在积极开展前期排摸调查的基础上,力洋镇城建办联合交通、供电、通讯等单位,对该处全长150米的路段进行重新规划,将路面拓宽4米,原有的旧墙推倒,打造文化新墙面,并将原有的电线杆进行拆除,电路重新铺设。工程预计10月底前全部改造完毕,最终将结合“城乡和美”精品线工程,把昔日的隐患点转变为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