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深井清淤昏迷 高压氧促醒

医生提醒:未做防护措施不要到废井、下水道等易产生有毒气体的场所长时间停留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08日 08:43: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钰丹) “经过一个晚上的抢救,舅舅已经恢复了意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日前,在县中医院,患者张师傅的外甥拉着医护人员的手不停地道谢。

  原来,9月4日下午,家住茶院的张师傅独自一个人下深井清淤,旁边的工友见他迟迟没上来,上前一看,张师傅已在井下昏迷。于是,立即被家人送往医院抢救,但生命体征微弱,意识不清。随即送往县中医院进行高压氧治疗,经过15分钟治疗后,张师傅神志逐渐清醒。目前,仍在县中医院继续接受后续治疗。

  县中医院提醒广大市民,在未做防护措施和未有专业人员陪同时,不要到废井、下水道等易产生有毒气体的场所长时间停留,以免受到侵害。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