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公共卫生中心投入使用

让广大群众享受更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08日 09:27:26

  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珍珍摄影李江林

  8月30日,随着县卫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县120急救中心和献血办的搬迁入驻,县公共卫生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作为一项县人大代表票决项目,自2014年3月立项以来,县公共卫生建设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经过两年多的建设,该项目于2017年6月竣工验收。公共卫生中心位于妇幼保健院以北,兴海中路西面,占地面积26673平方米(约40亩),总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2669万元。8月30日先行搬迁入驻的单位有:县卫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县120急救中心和县献血办,将陆续搬入的单位有:县红十字会、县卫生应急指挥中心和县婚育综合服务中心。

  县公共卫生中心的投入使用,改善了公共卫生服务条件,极大地提高了我县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能力和无偿献血、采供血能力,为宁海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公共卫生服务,更加坚实的公卫保障。

  记者将用图文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揭开公共卫生中心的“面纱”。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