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中国制造2025”宁海行动推进工作交流会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11日 08:56:5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管敏媛) 9月7日,我县召开“中国制造2025”宁海行动推进工作交流会,总结今年以来各单位推进“中国制造2025”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通报了“中国制造2025”工作进展情况。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我县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紧抓全市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战略机遇,围绕我县打造绿色智造全国高地的总目标,出台“中国制造2025”宁海方案,重点推进“3+3+X”产业体系建设,实现传统优势产业和现代新兴产业双轮驱动。今年1-7月份,全县506家规上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105.9亿元、总产值427.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1%和13.3%。工业投资完成37.7亿元,同比增长2.1%,高于全市1.5个百分点。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协同联动,抓好落实推进;狠抓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跟踪,在抓好在建项目实施进度的同时盯紧盯牢一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积极为企业上争资金,对已申报项目盯紧盯牢,确保“成功率”;对拟申报项目积极争取,确保“命中率”。同时,做好宣传服务工作,结合县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和工业投资项目制度以及“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强工破难专项活动,及时为企业发展、为项目建设“把脉”“会诊”,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