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岔路发放86万余元葛洪奖教奖学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11日 08:56: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李昱) 9月8日下午,岔路镇举行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第三届葛洪奖教奖学金发放仪式,向辛勤奋战在教育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为全镇教育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次发放的2016学年葛洪奖教奖学金及节日慰问金共计86.61万元,较2015学年翻一番,再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岔路镇坚持实施科教兴镇战略,不断加大教育事业投入,调整优化教育结构,积极深化教育改革,全镇教育事业呈现出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全镇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6学年,岔路镇中小学校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岔路中学中考平均分连续五年位居全县农村中学前两位,尤其是2016学年在全县初级中学发展性评价中,赶超了包括跃龙中学在内的全县18所初级中学,总分位居第一名。岔路中心小学更是在2016年度小学毕业考中成绩首次上升到A档,排名足足前进10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