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14日 08:17:0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昨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陈陵际、范建军、王辅橡、王海华、沈纾丹、李云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正维、县政协副主席华祥平应邀参加。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县水利局关于《宁海县东部沿海防洪排涝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据悉,该项目包括整治长街镇的8条河道,清淤加固车岙港下水库河道,拆建13座水闸等配套设施,计划打造成江南平原水乡特色风貌区。会议要求,要充分做好项目工程设计工作,规范组织招标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要做好项目运营和管理,加强事中监管,确保不出现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等现象,让项目经得起检查、经得住检验,努力将之打造成为精品民生工程。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县政府法制办关于“最多跑一次”事项清理工作情况的汇报。7月以来,我县“审批法庭”工作组先后梳理1200余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及公共服务事项,清理其中300余项权力事项及服务事项,形成第一批清理事项结果。会议传达了昨日上午举行的全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片会会议精神,并指出,“最多跑一次”是省政府“一号工程”,前一阶段我县通过优化组织架构、创新工作亮点,破解了瓶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相关做法得到了省市主要领导批示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加大“最多跑一次”改革力度,增强专业性,再接再厉、真抓实干,真正取得群众、企业和政府共赢的结果。

  会议还听取了县房屋征收办提请县政府作出7个地块征收决定及修改部分拆迁法规的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