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政协调研检验检疫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14日 08:17: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黄宇歆) 9月12日,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对全县检验检疫工作开展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秘书长蒋善琪参加。

  尤玲娟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海检验检疫局技术分中心实验室、企业签证办事大厅,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工作汇报。据了解,近年来,我县检验检疫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加强宏观质量管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服务发展”六项措施,助推宁海开放经济提质增效。到2020年,我县将完成全面创建两个国家级出口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和六个省级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推动具有宁海地方特色农产品如宁海青蟹、望海茶等九个名特优产品申请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证等工作目标。

  尤玲娟充分肯定了宁海检验检疫局在推进出口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生态原产地保护示范区创建、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说,宁海局工作服务优、机制活、改革实、队伍精,成效显。下一步,要着力优化服务,创新举措,充分发挥检验检疫工作职能作用,继续为服务企业、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全力服务“质量强县”创建;要着力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加与单位部门之间的互动,努力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不断改善检验检疫工作;要着力强化宣传,形成全社会了解、支持检验检疫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检验检疫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