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委统战部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14日 08:18: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县统一战线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9·1”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出席。

  据悉,我县统一战线将围绕“坚定信念跟党走,同心迎接·学习·践行十九大”主题,分“迎接”“学习”“践行”三个阶段开展三大板块系列活动,形成“3+3+N”的格局。此次会议部署的是以“初心如磐”为主题的“迎接”系列活动,活动将于9月下旬陆续开展。

  娄黛敏在会上要求,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要认真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7·26”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决维护核心,增强“四个意识”。要不忘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初心,不忘共同追梦的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助力“名城明珠”建设紧密结合,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精心策划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创新形式,凸显特色,强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具体是组织开展好“五个一”活动,即开展好一次“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开展好一次“喜迎十九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开展好一次“喜迎十九大、统一战线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好一次专题宣传活动,开展好一次十九大集中收听活动,形成各民主党派与统战社团积极联动、广大党外人士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

  全县3个民主党派和12个统战社团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