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西店镇:人防技防双管齐下应对台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14日 08:34: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徐红燕)面对即将到来的台风,西店镇全体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人防、技防双管齐下,对地质灾害点、各类在建工程和山塘水库的关键部位、薄弱环节、不安全因素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和排查,及时消除隐患。

  该镇及时梳理防台防汛难点和安全隐患点,对全镇22个行政村的危旧房屋逐一进行了检查和排摸,提前组织海上作业船只回港避风,撤离海上工作人员,全面落实防范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对全镇1个省级地质灾害点、132座山塘水库、15条主要河道进行重点检查,并指派2名标准海塘管理员、4名闸门管理员、22名水利员进行24小时巡查值守。同时,镇三防指挥部配备了一套GPS实时监控系统,实时监控洞口庙、红泉、茅山头、箬帽岭、上游、沙帽顶等6个重点水库,并给每个水库巡查员配备了系统专用手机,以便镇三防指挥部及时了解人员动向。此外,根据防汛需要,对抢险物资作了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