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统一安装天然气防爆装置”? 推销的!别信!

要检测更换天然气设备打这个电话:65121234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14日 08:34:00

  记者潘璐璐

  上周,家住上东国际的胡女士联系百姓事马上办,说她家地下室出口贴了一张燃气设备检测通知,内容大致为:我要来你家检测天然气胶管,统一收费替您安装防爆装置,没有安装的赶紧联系我们。这事是真的还是假的?登门入室装设备可信吗?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昨天早上,记者来到上东国际物业服务处,一出示通知照片,物业人员先打开了话匣子:“这个别信,推销的。”原来,上周物业人员在日常巡楼时发现了这些来源不明的通知,同时也接到了住户的电话询问通知的可靠性。物业说,小区地下室加地面贴了近10张,住户看见后有的联系物业询问,有的警惕意识强,目前并没有人购买推销设备。

  物业告诉记者,按一般情况,天然气管道的检测维修都由宁海县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负责,他们会提前联系物业以便通知住户。但从这则通知来看,落款既不是宁海县天然气公司也从未听说宁海有这么一家燃气设备公司。记者拨打了通知上留下的电话,对方表示他们的确是出售天然气设备的,也有偿提供检测服务,但因为和物业沟通不畅不会再来小区贴通知了。

  记者还联系了宁海县天然气公司询问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这则通知不是他们张贴的,他们的检测周期为一年半一次,对整个小区进行全面检测,而且一定会事先告知物业。另外,用户有检测或更换天然气设备的需求,可以到中山中路175号营业厅购买设备自行更换,或直接拨打65121234服务电话预约工人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