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宁海 正文

【宁波日报】宁海启用268个避灾场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15日 10:18:55

  (《宁波日报》2017年9月15日第A2版)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宁海记者站蒋攀)为有效应对台风造成的影响,宁海昨天启用面积近20万平方米可临时安置近8万人的268个避灾中心(点)。

  昨天上午,宁海18个乡镇街道再次对水库山塘、海塘堤防、山洪灾害易发区、地质灾害隐患点、低洼易涝区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在山区乡镇深甽镇,镇村干部一起排查全镇24个山塘水库、11条主要河流、9个地质灾害点,对全镇23处D级危房进行挂牌警示,重点走访居住在低洼地段和危房内的农户,并进行劝离。县水利局组成9个检查组分赴各个乡镇及在建水利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宁海县民政部门救灾物资已在第一时间储备就绪,同时开通自然灾害灾情报送系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