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跃龙企业依托电商拓展国内外市场

已有注册电商工业企业80多家,1至8月网络销售3.8亿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18日 08:40: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王慧)近日,宁海竹月阁家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今年我公司开发的窗帘、红木家具装饰品业务订单爆满,生产也很忙。今年1至8月,公司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获得产品业务订单有7000多万元,同比增长40%以上,电子商务已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引擎’。”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中告诉记者。

  随着互联网经济发展突飞猛进,跃龙街道紧紧依托县电商培育“千百十”工程,积极培育电子商务经营主体,引领辖区更多传统经济体入“网”触“电”,为街道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据统计,截至目前,跃龙街道注册电商工业企业有80多家,1至8月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获得销售额达3.8亿元。

  为了让更多企业步入电子商务领域,拓展产品市场占有率,近年来,街道多次组织辖区工贸企业管理人员到杭州、义乌等地参观学习。同时,举办电子商务知识培训班,邀请国内外电子商务专家为辖区500多家工业和服务业企业管理人员“充电”,提高企业电商运营水平。

  在“电商换市”政策推动下,目前该街道雷瑞商贸、新起点孕婴用品、竹月阁家艺、颂美钢架等一批电商企业纷纷引入新的商业模式,为企业发展增添后劲。此外,在政策鼓励和引导下,该街道一批企业和创业团队以B2B、B2C等多种模式开展跨境电商,开拓国际市场,如博高贸易有限公司利用第三方平台开设B2C跨境电商,格兰家居在境外自建网络销售平台和海外仓等,均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