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督查倒逼 狠抓落实

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督查专题工作汇报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19日 07:46: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下午,我县举行重大项目督查专题工作汇报会,分析了当前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并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强调,要督查倒逼,狠抓落实,全力全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县领导王军海、王鸿飞、陈陵际、范建军、王辅橡参加会议。

  重大项目督查专员制度推行两年多以来,督查专员多次开展专题调研和集中走访,深入一线了解项目动态情况,全面摸清问题症结,真正做到情况明、底子清,有力助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汇报会上,各督查组详细汇报了我县进度滞后及存在潜在问题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建设中涉及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林坚充分肯定了督查专员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重大项目的建设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意义,各督查专员走一线、摸情况,做了大量的工作,破除了一批难题,推进了一批项目,为全县扩大有效投资,助推追赶跨越注入了新的动力。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督查专员工作,林坚要求,督查专员要敢督敢查,敢于指出矛盾、敢于指出问题;要亮起剑,真督真查,剑指开工,剑指慢牛,剑指不担当状态,让各单位把心思和精力都集中到项目上来;要讲究方法,善督善查,熟练运用清单法、统筹法、解剖法,分析盯准关键节点和潜在问题,想方设法让项目推得进、推得快;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深督深查,督查到点上,抓好细节,一督到底,切实做到事实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林坚强调,要强化政府大抓项目的主体责任,大力弘扬“三勇”铁军的精神,结合“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题”助推“五优并进”专项行动重点项目,主动担当、苦干实干,形成高压态势,倒逼加快工作进度,推动我县重大项目攻坚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