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免1900元! 我县办理首例司法鉴定法律援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21日 07:46:1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麻钱锋丁婉儿)近日,县法律援助中心为申请人周某办理了司法鉴定法律援助手续,这是我县首例弱势群体获得司法鉴定法律援助的案例。

  据悉,周某由于受到不法侵害,因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司法鉴定费用,到县法律援助中心申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法律援助。为更好地维护周某的合法权益,县法律援助中心经过审查,当即受理并交由每周定期在中心值班的宁波天童司法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办理,第一时间出具司法鉴定报告。下一步,县法律援助中心将指派律师全程跟进周某案件。

  据县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是《浙江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工作规定》实施以来,我县受理的首例司法鉴定援助案件,将为周某省下约1900元的鉴定费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