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创建浙江省巾帼文明岗 > 岗员作品展示 正文

得力文具供货第九次金砖峰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07日 10:50:28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金一恒 通讯员 郑科军) 昨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召开记者会,全面介绍第九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成果,而此次记者会上使用的笔记本、宝珠笔、铅笔等文具,正是由我县企业得力集团出品。

据得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能够亮相本次金砖国家峰会并非偶然。在为G20杭州峰会提供指定办公用品之后,得力文具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广泛肯定。正因为这一次顺利的合作,让得力成为后来“一带一路”北京峰会以及本次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峰会主办方的首选。

得力集团为本次金砖会议提供了一整套会议办公设备,包括笔记本、宝珠笔、铅笔、直尺等多款办公文具用品。“这些产品在功能性、安全性、美观性等方面出类拔萃,每一处细节都经过匠心打造。”该负责人说,会议用品送达厦门之后受到充分肯定。

据统计,从G20杭州峰会,到“一带一路”北京峰会,再到厦门金砖国家峰会,近些年国内举办的大型国际会议“得力文具”一场不落悉数登场。期间,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得力“100色可水洗彩笔套”也被选作为礼物,由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赠送给香港幼儿园小朋友。

责任编辑 谢巧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