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足不出户 轻松选课

一职高选课系统新鲜上线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25日 07:58:5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程久培)动动手指,轻点鼠标,高一(13)班的王鹏辉选了小发明小创造的课程,徐宝昌选修了日语课程,黄志大选的是吉他课程……这是近日县第一职业中学选修课的选课场景。而同学们选课,都是通过该校最新上线的选课系统进行的。

  据了解,长期以来,一职高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开设了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如书法、美发、武术套路、根雕等等。为了让选课工作更加高效,该校计算机专业的老师经过数个不眠之夜,调试运行了崭新的在线选课系统。在这个系统上,该校学生可以通过选课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两个途径进行选课,大大提高了选课效率。

  “新选课系统的上线是我们学校管理工作的一个新的尝试,也是信息化时代背景下学校的一次管理创新。在线选课系统的推出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该校教务主任周稳告诉笔者,下一步,他们会根据师生的反馈情况再推出改进版本。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