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2367人参加县事业单位招考

计生服务成最热岗位 招聘2人,597人报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25日 08:01: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 9月23日,我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顺利结束。此次事业单位招聘102人,共有4449人报名,最终参加考试人数为2367人,到考率80.3%,招聘人数与实际到考人数比为1:23。

  财会、文秘仍是大家报考的热门岗位,不过今年最热的是乡镇(街道)下属事业单位的计生服务岗位。该岗位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考,招聘2人,最终有597人报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达1:198.5。紧随其后的是宁海广播电视台的新闻采编岗位,招聘1人,共有210人报名,109人缴费。这两个岗位也是此次招考中缴费人数和招聘人数比超过100:1的仅有的两个岗位。

  有大热门,也有爆冷的岗位。其中,县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公路工程管理岗位和工程质量监管岗位,均招聘1人,报考人数分别为5人、4人,最终都没人缴费。此外还有县市政管理中心的市政管理岗位,招聘1人,最终只有1人缴费。以上三个岗位因为缴费确认人数不足招聘指标数3倍,招聘计划取消。而招聘计划正常进行的岗位中,缴费人数与招聘数比不超过5:1的岗位也有4个,其中县发展规划研究中心的区域战略与规划研究岗位、投融资岗位和县人力社保信息服务中心的医保审核岗位缴费人数与招聘数比均为5:1;县公路运输管理所的运输管理岗位缴招比为4:1。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