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卫监部门护航住宿卫生安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29日 08:35: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李城飞)国庆、中秋长假模式即将开启,长假期间的“旅游旺季”无疑是住宿的高峰期。为强化住宿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连日来,县卫生监督所对辖区较大规模的宾馆及星级酒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主要包含卫生管理档案,顾客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有情况,棉织品外送清洗的管理情况与其经营规模、项目相应的清洗、消毒、保洁、盥洗等设施设备,公共用品用具环境卫生检测和禁止吸烟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等。截至9月27日,已完成20家较大规模宾馆及星级酒店的监督检查,发现均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从业人员未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或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情况不符合相关规定的5家住宿场所进行立案查处,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