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公交公司开展全方位安全“体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29日 08:36: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卢静)日前,县公交公司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重点对辖区内的车辆、站点、线路及办公场所进行全方位“体检”,全力保证节日期间市民公交出行安全。

  公交公司从细从实进行部署安排,特别邀请第三方安全管理机构专业人员全程指导,对车辆安全设施、驾驶员行车规范、查堵“三品”工作进行重点检查。此次大排查,采用科室、车队自查和公司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分时分批进行,边查边改,以查促改。自查阶段,科室、车队对车辆技术性能、车厢设施、车容车貌、路面检查、办公场所用电安全等方面分头抓好排查和整改工作,并建立详细台账。公司检查阶段,公司检查人员和第三方安全管理人员对各部门自查台账的完整性、规范性进行检查,并重点对各车队的车辆进行抽查,选择路面进行突击检查,以保证排查工作的到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