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2017年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核查工作开始

122艘船舶接受全面“体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30日 07:35: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剑宁)近日,记者从县港航处获悉,为加强国内水路运输市场监管,全面掌握行业发展情况,我县集中开展2017年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核查工作。

  据悉,本次核查的对象为截止2017年8月31日取得经营资格的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务经营者(包括国内水路运输、船舶管理、船舶代理、水路旅客运输代理、水路货物运输代理业务经营者)及运输船舶。核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国内水路运输、船舶管理业务经营者的经营资质保持情况;国内船舶代理、水路旅客运输代理、水路货物运输代理经营者备案情况;营运船舶的经营资格条件和相关证书有效性;上次核查以来经营者及其经营、管理的船舶生产经营状况、市场经营行为以及违规违章记录。同时,了解并收集经营者的意见和建议。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市港航局有关文件精神,我县接受本次核查的共有15家水运企业、19家水运辅助企业、122艘运输船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