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健康饮水进万家”公益行走进养老服务机构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30日 07:36:0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军杰谷苗) “有了这些净水机,今后我们就能天天喝到健康的饮用水。”近日,在县社会综合福利院入住的王大妈,听说马上能喝到净水设备净化的自来水时高兴地说道。这是爱心公益企业向我县养老服务机构捐赠净水器中的一幕。

  据悉,为深入开展“同心”品牌创建活动,打造非公经济参与扶贫攻坚工作,县民政局、县老龄办和深圳市欧莱达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开展2017年度“同心·健康服务工程”——“健康饮水进万家”公益慈善捐赠活动,向我县近40家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等捐赠价值56.8万元的100台净水器,以此改善老年人健康饮水条件,提高生活质量。

  “安全饮水关系到老年人的身体健康,通过爱心企业开展的健康饮水公益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县民政局副局长陈国飞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