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夫妻就是一辈子不离不弃”》后续报道——

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帮助张胜岳夫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30日 07:36:58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近日,张胜岳照顾瘫痪妻子15年的事迹在本报刊出后,爱心人士陈星华立马慷慨解囊,与丈夫一道专程来到越溪乡张胜岳养殖塘,送给张胜岳1万元现金,以及食用油、水果和月饼等物品。不仅解决了张胜岳妻子半年的买药开支,还让他们夫妻俩提前尝到了中秋月饼。

  据了解,陈星华曾经是一名国有企业的职工,下岗后,她在县城办起了第一家五交化商场“鸿雁电器”。由于吃苦耐劳、经营有方,生意十分红火。创业成功后,她一直热心公益,哪里有困难就往哪里捐赠物资,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鸿雁老太婆”。“我是一个下岗工人,全靠党的方针政策好,才走上了致富的道路。现在生活富裕了,我就想回报社会,用微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陈星华说,这次看到张胜岳的事迹之后,她非常感动,第二天就放下店里的工作,拿着慰问品来看望张胜岳。

  接收到爱心捐赠的张胜岳夫妇感激不已,“今年养殖塘里亏了钱,还不知道怎么解决妻子买药的费用,这下可好了,真是好心人啊,太感谢了。”张胜岳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