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正文
     高级检索
 
走进书的世界
六(一)班 叶梦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09月30日 09:45:57

  沉浸在无穷无尽的书海中,就仿佛进入了一座芬芳扑鼻的花园中,也仿佛进入了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还仿佛进入了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

  书,是我的精神粮食。离开了它,我就无法生存。离开了它,就好像大地失去了温暖的阳光,好像黑漆漆的黑夜中,没有了一盏霓虹灯的照明。它,滋润了我的心田,给了我最暖心的安慰。小时候,我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曾经看过的童话书数不胜数。在阅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时,大冬天过年,小女孩孤零零一人忍受着寒冷与饥饿时,我不禁怜悯她;当小女孩划过火柴看到一幕幕美好的景象,我感到一丝丝的温暖;当读到女孩死了之后,我难过地哭了。为什么她这样的纯真年纪会是如此悲惨结局,如果她活者,应该还有很多个春夏秋冬,为什么……读到此刻,我多希望小女孩死而复活呀!童话教会了我,什么是善恶,什么是美丑。

  书不但是我的精神粮食,还是我的伙伴哩!随着我不断的成长,我阅读的书也在“成长”!在纯真的童年里,我看的都是一些如痴如醉的连环画、别出心裁的儿童诗、妙不可言的童话。随着我变得成熟,我看的书也变得深奥起来:有悲欢离合的故事书,有丰富多彩的百科书,还有百看不厌的科学书。

  一本好书,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感情。阅读一本好书,就是跨越时间。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爱好阅读,并善于从书中汲取营养,从而走上成功之路。让我们走进书的世界,养成爱好阅读的习惯,一生都与好书相伴吧!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县胡陈乡东仓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礼让斑马线 我们在行动
·歌舞迎佳节
·人民大道地下步行街国庆开街迎客
·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帮助张胜岳夫妻
·酒能解忧?酒能助兴?
·老人电梯上摔倒 热心人挺身而出
·“健康饮水进万家”公益行走进养...
·122艘船舶接受全面“体检”
·宁海湾联合执法指挥中心成立
·一江清水润古镇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