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桃源街道湖东社区举办中秋节系列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09日 09:15: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吕咪咪)又是一年中秋时。近日,桃源街道湖东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欢乐喜庆的中秋节庆祝活动,借此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

  由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和共建单位自编自导自演的“中秋人团圆·湖东情更浓”文艺晚会让居民大饱眼福,大家坐在一起吃月饼,赏月,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诗歌朗诵、越剧表演、舞蹈表演、男声独唱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还进行了湖东社区2017年度“十佳好邻里”颁奖仪式,在居民中评选了十位典型人物并予以表彰,以此激励居民向善向美,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同时,社区还举办了制作月饼和编制手工艺品等系列活动,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手把手教大家制作纯手工冰皮月饼,居民们认真地揉皮包馅,压模成型,制作了各种不同味道的月饼。社区工作人员和街道计生协人员还带着月饼慰问了辖区的孤寡老人,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