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感受长征精神 珍惜和平生活

梅林中心幼儿园萌娃“进军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09日 09:17:3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严洁)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近日,梅林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梅幼萌娃进军营,变身小小解放军”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感受部队严谨作风,学习部队战士不怕辛苦、勇敢坚强的品质。

  当天,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长街镇香花山脚,徒步走上山顶的军事基地,体会艰难踏红路,让孩子们更深切地体会红军长征的不易和战士们的英勇无畏。随后,亲子团走进军营参观,有序地参观了部队营地和设施,感受军营整洁有序的环境和钢铁般的作风,学习战士们一丝不苟的精神。

  活动还安排孩子们参加拓展训练——“勇敢者之路”。他们和爸爸妈妈相互配合、互相协作,在一个个挑战与快乐并存的游戏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任务。整个拓展训练带给了孩子和家长们不一样的体会,孩子得到了锻炼,家长也从中获得了成长。

  “威武的解放军是孩子们崇拜的偶像,绿色的军营是孩子们向往的地方,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一位参加活动的家长说。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