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美术教师作品展开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0日 08:48: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小飞罗静)昨日,喜迎十九大——宁海县美术教师作品展在县潘天寿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县100余位美术教师的150幅作品参加了展出。展出将于10月25日结束,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观赏。

  本次展览作品包括了油画、国画和水彩等画种,展出的画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多元,是家乡靓丽景色的浓缩,是作者真实个性的张扬,也是魅力宁海艺术文化风格的彰显。

  据悉,我县有140余位美术教师,他们是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美学专家,长期从事美术教育和美术创作,各自有着特殊的艺术体验。县教育局通过2017宁海县美术教师作品展这一平台,帮助全县广大美术教师进行专业上的深入交流,唤起他们在教育教学和美术创作上更高的追求和更大的创作热情。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