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坚守安全防线 护航十九大

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显著成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1日 08:58:5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金一恒通讯员陈晓鹏)记者日前从县安监局了解到,自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以来,我县开展高密度、高频次的巡查和“回头看”检查。截至目前,全县共组织检查组1100余个、6200余人次。排查到一般隐患5916条,已整改5735条,整改率达96.9%,1家重大隐患单位挂牌县级督办,取得阶段性成效。

  7月以来,我县全面深入加强安全管理,从速从严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为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各地各部门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采取联合检查、突击抽查、督查暗访等方式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港口码头、油气管道、城镇燃气、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集中整治。

  专项整治行动中,我县强化事前监管,增加安全生产巡查检查频次,实现关口前移,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立查立改。同时,各有关部门加大行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打击取缔一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严惩一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隐患,联合惩戒一批严重失信企业。查处严重违法违规行为28起,其中关闭取缔13家,停产整顿14家生产经营单位,追究刑事责任3人,行政拘留2人,保持了安全生产持续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