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工匠精神“进企业、进院校、进社区”活动启动

同时举办首场报告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2日 08:45: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我县工匠精神“进企业、进院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技工学校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兴兵出席。

  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广大企业员工在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决定组建成立宁海县工匠精神宣讲团,并于10月至12月联合开展工匠精神“进企业、进院校、进社区”宣讲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为俞其昌、黄才良、梁伟峰、单永平、童献松等16名宁海工匠颁发宁海县工匠精神宣讲团讲师聘书。接下来,他们将分别走进企业、院校及社区开展宣讲活动,用极具感染力的个人事迹示范影响学生、职工和社会大众,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在本职岗位中创新创造的智慧力量,努力带领广大企业职工为我县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在随后举行的首场报告会上,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首批浙江工匠、得力集团车间主管梁伟峰和中国木雕艺术家、首批浙江工匠、东方艺术品公司董事长黄才良结合自己的奋斗经历和心路历程,用生动的语言、质朴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分别讲述了各自的成才故事。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