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宁海选手演讲荣获全国大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2日 08:45: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珍珍胡明珠)日前,“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北京举行。此次比赛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举办,来自全国32个地区的参赛者中共有10名选手晋级决赛,我县精神康复中心张帆获得全国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他也是全省唯一一位参赛并获奖的选手。

  选手张帆以护士的身份,以《守卫·天使》为题,结合自身从事精神卫生工作10年的经历,讲述对精神卫生事业的热爱和对职业理想的不懈追求,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深情地讲述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故事和感悟,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据介绍,此前,张帆曾代表宁波市参加浙江省举办的2017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一等奖,最后作为浙江赛区唯一一位选手参加此次全国比赛。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