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再战一百天 冲刺全年红

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百日冲刺”专项行动部署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 08:25: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上午,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百日冲刺”专项行动部署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并对重大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工作全年目标作最后冲刺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鼓足干劲、拼尽全力,再战一百天,冲刺全年红,为我县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副县长王鸿飞、范建军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县各地各部门严格按照重大项目攻坚计划抓好落实,督查专员尽职尽责,抓好项目跟踪督查和协调,总体上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根据上报数据,1-9月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227.5亿元,同比增长13.6%;计划新开工项目的开工率较去年同期提高近17个百分点,新开工项目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30个,10个人大代表票决确定的政府实事工程全部开工建设。

  林坚强调,“百日冲刺”必须拿出百分百的态度。要牢牢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和冲刺必胜的坚定信心,始终把项目贯穿于各项工作,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投资干,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破难攻坚,冲刺出项目的加速度,夺得投资的全年红。“百日冲刺”必须冲出百分百的速度。要加快政策处理、规划设计、项目审批等前期工作速度,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同时,要对照工程进度图、时间表,倒排工期,集中人力物力,加快推进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百日冲刺”必须干出百分百的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三勇”铁军精神,挂帅出征、冲锋在前,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月度、年度目标顺利实现;督查室和督查专员要敢督敢查,敢唱黑脸,紧盯项目推进中没有落实的事、狠查没抓落实的人,倒逼项目推进提速增效。“百日冲刺”必须谋出百分百的深度。要动足脑筋,精心梳理一批引领性的龙头项目、支撑性的平台项目、实体性的产业项目、基础性的民生项目,以谋深明年的项目;要谋深明年项目的保障,提前谋划好项目的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决不能因为要素保障问题影响大好高新项目的落地和正常推进;要谋深明年的招商,努力引进一批基础设施项目、重大产业项目、民生改善项目,确保项目滚动推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