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县政协在浙大举办委员培训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7年10月13日 08:27: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县十届政协委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束,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华祥平、何建春、童青燕,秘书长蒋善琪等参加。

  据悉,县政协到高校举办委员培训班尚属首次。本次培训分两期举行,第一期从9月25日至9月28日,第二期从10月9日至10月12日。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省委党校、宁波市政协、安徽省新华学院国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中国周边国际形势》《中国宏观经济分析》《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国学与现代管理》等知识,组织学员到梦想小镇开展现场教学,帮助委员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拓展思维、学有所得,提升履职能力。

  培训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学风,全面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